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字号”蓝莓尝鲜微营销

2015-06-03 10:4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记者郭薇娜 通讯员沈睿)“没想到在微信上购买蓝莓这么方便,昨天下的单,今天就收到货了15月22日中午,接过快递公司送上门的5盒新鲜蓝莓,昆明市玫瑰湾小区住户张先生感到十分惊喜。

进入5月,昆明生活段陆良职工农场种植的蓝莓陆续成熟。这个段积极寻找销售途径,瞄准微信平台,开展蓝莓微营销活动。一周内,他们就接到了286份订单,收入达到2万余元。

每天,昆明生活段营销人员对网上订单进行统计,科学合理地安排农场采摘数量。 “铁字号”蓝莓由生活物资配送车统一运送到昆明,再由快递公司送到客户手中。此外,他们建立QQ群,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并及时推送产品信息。 “前店”与 “后厂”的无缝对接让消费者享受到了一条龙服务,在市场上树立了 “昆铁生活”品牌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这个段将加强营销平台建设,大力营销 “昆铁烟酒” “昆铁服装”“昆铁印刷”等传统品牌以及年夜饭、端午粽、陆良生态肉菜、老面馒头等产品,在做好路内服务的基础上,扩大路外市场份额,增收创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