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体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大道二、三号桥项目部在“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创建工作上精益求精

2015-06-03 08:3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刚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1.jpg
  • 2.jpg
  • 3.jpg
  • 4.jpg
  • 5.jpg
下一个

近日,为切实做好青海省住建厅对项目部“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验收的迎检工作;项目部结合项目实际及对照创建标准,组织精兵强将积极备战,在不影响施工生产任务的前提下,对项目部内业资料、施工现尝项目部及劳务人员驻地等在安全、卫生、文明施工多方面进行了大检查、大整改。

海东大道二、三号桥项目自上场以来,以标准化工地建设为原则,在深入推进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作建设的同时,在做深、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工作方面也下了很大力气,始终能够坚持“百年工程,安全与标准同行”的管理理念。

在工地施工推进的同时,项目在标准化建设方面,也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项目班子对工地的标准化、文明化建设高度重视。深刻的认识到建设标准化工地的重大意义,项目广大职工都有着很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标准化建设,才能够带动项目的管理体系优化,只有坚持安全文明施工、建标准化工地才能够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项目部要继续优化现场管理,在围绕项目创优,打造精品工程上做足文章,在标准化的建设中精益求精,要以践行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为抓手,以集团公司“安全质量管控年”活动为契机,推进“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建设,继续开创海东建设新市场,努力打造品牌项目部,为弘扬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的央企品牌做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