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开展“向日葵”读书活动

2015-06-02 17:4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文军

“六一”儿童节期间,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工会继续组织开展“向日葵读书工程”活动,为公司50余名0—14周岁职工独生子女发放了精美图书。这是该公司自2012年启动“向日葵读书工程”活动以来,连续四年开展此项活动,深受公司职工和孩子们的一致欢迎。

在今年5月初,该公司工会就下发通知,着手准备“向日葵读书”活动,并在挑选图书方面煞费苦心,确保购买的图书紧贴职工和孩子们的需求。他们从世界读书日推荐的优秀图书书目中,根据孩子的年龄层次,精心挑选并准备了一份图书目录和简介,分发到职工和孩子们手中,广泛征求意见,根据大家的反馈意见和建议,最终选购了《少年与海》、《叩响命运的门》、《时间简史》、《如何阅读一本书》、《相约星期二》等5本深受大家喜爱的精美图书。

在图书发放同时,公司工会还向职工子女们发放了“六一”儿童节慰问信,送去了组织的关爱和祝福,感谢孩子们对父母们长年奋战在施工一线的理解与支持,祝愿孩子们在这个充满爱的社会大家庭里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向日葵”读书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公司对职工的关心和对少年儿童的关爱,有利于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过“向日葵读书工程”,教育培养孩子们从小养成爱学习、爱读书的好习惯,通过多读书、读好书增长见识,帮助孩子们像“向日葵”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让职工安心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