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 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及签名活动

2015-06-02 14:4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为积极积极响应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号召,6月1日上午9:00,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在该项目安全总监的领读下项目全体员工庄严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到:“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不出事故、不出次品、不留隐患!我将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1,铿锵有力的声音不断在盖孜峡谷回荡。

仪式上该项目安全总监传达了航空港一公司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及安全质量宣誓活动的精神,对项目部开展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人员牢固树立依法治企、以人为本的理念,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安全生产,共同努力抓好现场安全生产和管理,构筑起坚实的安全保障。随后宣誓人员一起在“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的横幅上签名,共同努力维护项目安全生产。

为切实抓好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该项目部举行安全月宣誓签名活动,拉开了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

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项目部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科学的活动方案,确保安全生产月各种组织活动不流于形式,深入人心,以增强全体参建人员对进行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