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娄邵项目部首座“四线并行段”公跨铁立交桥完成架梁

2015-06-02 11:3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剑、赵磊

5月28日,随着最后一片箱梁被两台大吊车稳稳地落在桥上,由中铁七局集团娄邵项目部承建的首座“四线并行段”公跨铁DK79+860立交桥完成架梁任务,标志着又一个重要的节点工期如期完成。

该立交桥是连接镇莲池村和顺利村至城镇的重要通道,是后期新增施工项目,跨越在建娄邵铁路两股道及拟建怀邵衡铁路两股道,且地下水系发达,水位涨落不明。

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公司娄邵项目部以围绕保铺架、保开通的整体目标,结合施工现场运输困难等有限条件,利用“四线并行段”路基作为预制存梁区,现场采用110T/260T/400T三台吊车配合吊装方案,历经18小时的连续施工,最终安全高效地完成了12片梁的架装任务,从而为路基线路铺设提供了施工场地,顺利拉通铺架通道,为确保娄邵线“9.20”顺利完成联调联试节点任务打下基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