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孟平项目部顺利通过国家铁路局检查

2015-06-02 10:3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乐爱国

5月25至29日,国家铁路局武汉监督局来漯河地区进行了为期5天的检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孟平项目部顺利地通过了此次检查。

本次国家铁路局来漯主要是检查工程项目建设是否依法合规,主要涉及现场管理、投资落实、安全生产、质量卡控等方面的运行把控是否符合国家和行业规定规范。

检查组一行仔细查看了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孟平项目部的内业资料,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还对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主要查看了孟平线K10+915处顶进涵预制施工现场,对现场施工组织管理、安全质量卡控表示非常满意,经检查组审查,未发现有违法违规行为,项目经营管理运作过程依法合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