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承建彬长公司胡家河煤矿铁路专用线正式通车

2015-06-02 10:2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张嘉薇

2015年5月31日,随着嘹亮的汽笛声,首趟满载着煤炭的运煤机车缓缓驶入胡家河煤矿铁路专用线,这标志着彬长公司胡家河煤矿铁路专用线正式通车。

陕煤化集团总经理助理、运销集团党委书记王增强,彬长矿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厚志,中铁一局副总工程师、城建公司党委书记付明虎等相关领导参加了通车仪式。李厚志讲述了专用线开通对彬长矿业集团发展的重大意义,对为专用线建设付出巨大努力的中铁一局员工表示感谢。

彬长公司胡家河煤矿铁路专用线于2013年5月开工建设,全长2.47km,是城建公司承建的第一条铁路专用线,也是陕煤集团彬长矿业集团公司投资建设的第一条煤炭运输专用线。(通讯员:张嘉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