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创新关键岗位员工廉洁从业承诺形式

2015-06-02 10:2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吴静

近日,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创新关键岗位员工廉洁从业承诺形式,改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为员工自己做出廉洁从业承诺。

以往,城建公司党委统一制定廉洁从业承诺书样本,由关键岗位员工签字报送党组织留存。今年,按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新要求,公司党委决定由关键岗位员工结合本人岗位职责和相关廉洁从业要求做出承诺,承诺内容均由员工手写,在做出承诺的过程中,既是对员工的一种廉洁从业再教育,也有助于员工明确本岗位的廉洁风险控制点。员工向党组织递交廉洁从业承诺书后,党组织采用会议、张贴等形式进行公开,使关键岗位员工在接受党组织和职工群众监督的基础上,也时刻警醒自己要廉洁自律、诚实守信。

公司机关副科职及以上员工,成本部、财务部、物机部全员,各项目中层以上,工经部、财务部、物机部全员必须向党组织做出廉洁从业承诺。目前,城建公司各基层党组织共收到廉洁从业承诺书180余份。(通讯员:吴静)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