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阳南站 开展路外安全宣传活动

2015-06-02 09:4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讯(通讯员 李华辉)为遏制路外伤亡事故发生,5月26日,贵阳南站团委联合车站安全科、保卫科、都拉营站及都拉营派出所,对都拉小学320多名师生进行了路外安全宣传,让师生深受教育。

活动采劝我问你答”的互动方式,让师生们了解相关铁路安全知识,增强了学生爱路护路和安全自我防范意识,达到了“宣传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所学校、安全一片区域”的目标。

当日,该站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志愿者20余人在4所小学、1个集贸市尝2个铁路平交道口开展路外安全宣传活动,提高沿线居民、学生的爱路护路意识,为营造平安铁路筑牢了基矗此次活动发放安全宣传画5000余份,发放了印有铁路安全常识的作业本、文具盒、书包等,赠送了羽毛球拍、乒乓球拍、篮球等体育用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