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电务段“三注重”确保“适应新常态、创效做贡献”主题宣讲活动取得实效

2015-06-01 16:28: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亚玲

发展现代物流是铁路部门目前的新形势,宝鸡电务段注重思想引领、岗位践行、督导检查三个方面,深入推进“适应新常态、创效做贡献”主题宣讲活动取得实效。

注重思想引领。在段办公网、微信公众平台、《宝电快讯》段刊上开辟专栏,转发局、段主题宣传提纲、营造宣传氛围领导班子带头组织宣讲,各级干部下现场围绕发展现代物流对电务工作带来的影响和变化展开宣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改变观念,在保证安全生产中努力作为。针对职工最关注的工资效益问题,段细化铁路局盈亏与职工工资挂钩计算方法,宣讲时给职工讲清讲透,让职工切实感受到铁路经营的压力,激发立足岗位创效益做贡献意识。

注重岗位践行。将提高电务设备运用质量作为发展现代物流基础保障,围绕季节性道岔缺口变化、钢轨绝缘破损、轨道区段漏泄等项目,组织党员突击队进行科技攻关,树立“创新发展、节支增效”的意识,从节约生产成本、减轻劳动强度、提高设备质量上进行小改小革,自行研制如提速道岔自动注油器、改进LKJ数据校核系统等项目,用科学的理念践行岗位创效节支。

注重督导检查。各级干部下现场宣讲注重宣讲效果,和一线干部职工互动谈建议谈想法,及时填写宣讲报表和效果评价意见反馈表。活动办采取电话抽查的方式,询问现场职工活动开展情况,了解宣讲的效果,每旬编发一期活动简报,通报各科室、车间党总支活动开展情况,督促各级干部认真履责,确保宣讲活动取得实效。(宋亚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