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部圆满完成“安全生产月”安全质量宣誓活动

2015-06-01 13:2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玄玄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上一个
  • 安全质量签名,张玄玄摄.JPG
  • 项目部安全质量宣誓仪式1,张玄玄摄.JPG
  • 项目部安全质量宣誓仪式2,张玄玄摄.JPG
  • 项目部安全质量宣誓仪式3,张玄玄摄.JPG
  • 作业队安全质量宣誓仪式,李学春摄.jpg
下一个

6月1日,上午9时30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成都分公司皖赣项目部圆满完成“安全生产月”安全质量宣誓活动。本次宣誓活动在项目部驻地和作业队及中心料库同步举行。

整个宣誓活动由三部分组成,一是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安排,二是安全质量宣誓仪式,三是安全质量签名。“安全生产月”活动是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依法治安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全面推进项目安全标准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将成都分公司安全工作相关要求落到实处的重要方式。对于“安全生产月”,项目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安全总监主抓落实,引导全员重视、做到全员参与,使安全生产月活动收到实效。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项目部全体员工作出郑重宣誓“今天,我郑重宣誓: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我坚决做到: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遵守劳动纪律……”

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安全重于泰山,作为施工一线单位,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只有全体员工坚守“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工作中坚持做好各项安全措施,才能真正的将安全工作做好做优,才能为公司的安全工作再上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玄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