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更新药箱 远离疾病

2015-05-30 10:3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讯(通讯员 李斌 毛珍珍)5月18日,达州工务段渠县线路车间琅琊线路工区工长鲜志斌高兴地从工会人员手中接过更新后的“小药箱”。针对即将进入酷暑季节,职工对药品需求增高的实际情况,该段积极做好“小药箱”药品更新配置工作,让职工在高温天气下远离疾玻

加强基层药品使用调查。该段通过电话征求意见、现场检查等方式,摸清班组职工常用药品需求情况。

制定形成药品配置目录。在摸清需求的基础上,多渠道、多方式向药店、药品供应公司、医疗机构咨询,制定“小药箱”药品配置清单,并反复征求车间班组意见和建议,形成“小药箱”药品配置目录。

加强采购环节控制。确定药品采购方案后,组织药品供应公司开展招投标,做好药品比选工作,确保药品质量。

及时配送基层使用。该段对采购到位的药品,及时安排专人配送到各车间,由车间安排转送到各班组,保证班组职工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