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组织对现场作业队伍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2015-05-30 10:0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5月28日晚,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项目第二合同段在项目会议室组织对现场作业人员进行安全知识教育,主要将公司下发的第三批安全知识教育内容进行了培训,最后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安全知识测试。

为了紧跟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开展全员培训的工作要求,达到突出“三全”和“三安”的目标要求,项目部及时下载下发的培训资料,利用夜间对作业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此次培训对一线作业人员进行了通用知识和应知应会视频资料学习,同时将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九条规定、安全生产风险公告六条规定、职业安全健康以及起重吊装等安全文件也进行了学习。

培训中项目安全负责人结合现场实际,重点围绕项目存在的危险源和易发生的安全事故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安全技术交底、个人安全防护、设备使用安全、施工临时用电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防范措施进行了深入剖析,对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进行了分析。要求全体作业人员严格执行标准化管理,遵章守纪,相互监督、相互检查,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通过学习安全视频资料和安全法律法规,进行典型案例分析,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让一线作业人员更容易掌握安全知识和常识,提高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让一线作业人员深刻体会到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项目施工有序、安全、高效的进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