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站段一线铁路摄影艺术回归线

2015-05-29 21:2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俊杰

气化局集团公司的胡斌表示,高铁的发展增强了铁路摄影家创作好作品的信心……现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王勇平表示将努力为铁路摄影家们打造更为宽阔的舞台。

5月22日晚,中国铁路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原瑞伦和火车摄影家王福春为济南局的摄影爱好者们奉上生动的摄影讲座。

长期以来,中国铁路摄影家协会的工作得到业内的高度评价。这支富有凝聚力的 “铁军”在摄影行业有着很好的口碑。以此次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活动为契机,大量摄影活动的开展引导着铁路摄影家们将镜头聚焦于一线的创作路线,激励着大家把富有精神营养的作品更好地奉献给可爱的一线职工们。

本文照片由王峰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