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局企业文化艺术团舞动在草原铁路上

2015-05-27 16:1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哲 李红红

本报讯呼铁局企业文化艺术团充分发挥文艺小分队流动性大、受众面广等特点,结合全局重点工作,将宣传内容融入到歌曲舞蹈、相声小品、魔术杂技等节目中,与现场职工激情互动,寓教于乐,深受广大干部职工欢迎和喜爱。

呼铁局企业文化艺术团是全国铁路唯一一家集创作、演出、慰问和宣传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团队。该团共10人,全部来自基层一线,个个身怀绝技。他们通过自编自导自创自演,巧妙铺排合理客串,给沿线职工们奉献了一道道丰富的文艺大餐。一大批原创歌曲、快板和相声精彩亮相,把浓浓的关怀和深深的慰问送到了职工们的心坎里。截至目前,演出慰问100余场,行程达2万公里,为呼铁局企业文化建设插入了腾飞的翅膀。(唐哲 李红红)

viewfile (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