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为一线员工免费体检

2015-05-27 09:2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齐博 魏小娟

为切实关心和保障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使广大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去。近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卫生所赶赴郑徐项目部对一线员工进行了全员体检。

一线员工健康状态一直是三公司领导和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的问题,在郑徐客专指挥部领导的指导下。健康体检是公司给予员工人性化管理的最优体现。为了做好本次体检,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郑徐项目部及接触网一工区提前细致的做好员工体检花名册,并与三公司卫生所所长徐新坤及时沟通并提前安排具体时间和检查项目。此次体检主要有血常规、乙肝三系、血脂血糖、肝肾功能、彩超、心电图等。在体检过程中,大家积极配合检查工作,关注自身健康状况。通过体检,卫生所不仅为每位员工出了检验报告,还建立了健康档案。医生根据个人体检结果做出养身保健、防病治病的专业建议,起到了“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

此次健康体检活动,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营造了和谐氛围,增强了企业凝聚力。通过体检,大家对自身的健康状况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确保了大家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