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树立乐于助人美好形象的铁路人

2015-05-26 16:1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卓资山站

5月18日11点20分在卓资山站有名旅客受伤,卓资山车站的职工积极主动的帮助这名旅客就医。

客运人员按规定上站台等待组织6055的乘客乘降,我作为日勤人员也参与了组织旅客乘降安全的工作。这时在地道出口处开始聚集了一部分人,本站的职工也过去查看了情况,原来是一名旅客在上台阶的时候不小心跌倒了,致使自己的头部受了轻伤。客运主任宝音带领客运人员搀扶这名旅客送往客运外勤办公室进行伤口处理,及时止住了流血,并进行了包扎,并使其安全的乘坐上了6055。

这一幕感人的画面就出现在我眼前,这体现了卓资山车站职工的优良品质,我身为卓资山车站的一员,我也引以为豪,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也会积极主动的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人,我将会把这种精神、这种品质传递到我今后要去的所有地方,将这样的精神在铁路这个行业生根发芽。(通讯员:王卓)(卓资山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