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黄民到中铁一局城建公司西安动车段项目视察

2015-05-26 09:1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李辰晨

5月22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黄民一行到中铁一局城建公司西安动车段项目工地视察,西安铁路局局长刘生荣、党委书记江涛、副局长张西民,中铁一局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力陪同。

10时许,黄民一行驱车来到工地现场,听取了工程情况汇报,查看了施工现场。在观看了项目工程概况展板后,黄民表示要紧抓国家实施的“一带一路”战略,通过协调共建,加快由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北客站动车段、阿旁宫到阎良地区整体贯通的建设步伐,进一步强化西安铁路在西北地区的枢纽地位,为推动西部建设和经济提供有力支撑。

视察结束后,王力与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召开了座谈会,肯定了动车段项目的工程质量和文明工地建设,并对项目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建设团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打造铁路项目亮点工程和品牌工程;二要进一步推进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工作,规范管理流程;三要进一步注重安全质量工作,落实培训计划和现场管控,深推集团公司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尤其是重大方案评审、大型机械安全、深基坑开挖及信息防护工作要落实到位;四要进一步增强团队文化建设,选树先进典型,开展劳动竞赛活动,积极表彰奖励优秀,打造执行力文化,鼓足“精、气、神”,只争第一,不争第二,充满信心努力打造西安动车段精品工程。(通讯员:李辰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