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今年第二次微调列车运行图5月20日起实施 太原火车站首日安全稳定

2015-05-22 20:3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爱娉

5月20日,太原火车站以确保运输安全为核心,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微调图实施各项准备工作进展顺利,确保了首日安全、平稳、有序过渡。今年 3月20日,全国铁路实行了今年春季列车运行图。

此次微调图旨在落实部分旅客列车担当调整问题,充分利用既有运力资源,进一步提高铁路客运能力。当天,旅客络绎不绝涌向太原火车站。为此,太原火车站加强组织领导,干部深入现场,加大售票、候车、进出站等关键环节、关键部位、关键车次、关键人的卡控力度,及时广播直通列车径路、列车时刻等变化情况,提醒旅客,加强防护,有序引导旅客上下车,进出站,积极组织好新旧交替,确保了调图安全和秩序良好。

截至20日18时,太原火车站发送客流量36203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