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郑徐客专架梁项目部开展学习新《铁路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标实施细则(试行)》活动

2015-05-22 16:42: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四祥 何媛

5月21日下午,中铁一局郑徐客专架梁项目部根据新运党宣电[2015]9号关于学习新《铁路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投标实施细则(试行)》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组织了学习,本次学习会由党工委副书记毕四祥同志主持。

郑徐客专架梁项目部目前已经处于收尾阶段,目前项目部在职职工共计22人,我们结合项目实际,分别在架梁一队、二队组织了学习。在学习会上,分别由党支部书记杜富宽和工经部李鹏向大家详尽的解读了《铁路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投标实施细则》(试行)。

随后,党工委副书记也分析了铁路市场目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要求大家做好学习和宣贯工作,由于目前人员比较分散,我们还针对无法接受到电子版文件的员工,打印了纸质版的文件,切实将新《细则》做到全员覆盖,后期我们将继续加强《细则》的学习和解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