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集团铁道大厦开展读书月活动

2015-05-21 10:5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海燕

为了营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快乐学习”的文化氛围,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开拓视野,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郑州铁路经济开发铁道大厦工会于4月16日-5月15日,组织员工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读书活动。

读书月活动期间,工会还积极组织开展“我推荐一本书、一句名言”、“读书心得体会交流会”等活动,充分用好图书室、阅览室等精神文化“储蓄池”,引导干部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加快思想更新、观念转变和思路创新,不断提升精神境界和思想水平。同时,积极倡导网络学习,建立微信群,为职工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更好地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和工作热情,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王海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