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杭黄项目部为三支突击队举行隆重授旗仪式

2015-05-20 23:1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梁斌

“哪里有‘急、难、险、重’的任务,哪里就有党员突击队,面对挑战,我们决心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坚’的铁军精神,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以奉献赢胜利、以实干创业绩、以创新铸辉煌、用激情和汗水,誓为架梁通道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在架梁通道突击会战中建功立业;争当先锋,勇于奉献,彰显青年突击队员风采;敢于拼搏,开拓创新,为打造杭黄精品工程,谱写一曲壮丽的青春赞歌!”

“作为杭黄铁路建设者,使命崇高,责任重大,我们坚决做到:抢晴天、战雨天,组织全体人员加班加点突击施工,坚决按期完成架梁通道各项施工任务……”

铮铮誓词、慷慨激昂,响彻在杭黄铁路冯塘特大桥路基工地上……

5月19日上午8:30分,中铁十一局集团杭黄项目部在管区冯塘特大桥路基现场为“架梁通道突击队”、“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三支突击队举行隆重授旗仪式。项目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朱春海主持授旗仪式。

项目经理朱德开、常务副经理祁雄熙分别为“架梁通道突击队”、“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授旗。邱拥军、赵建明、张磊3人分别代表三支突击队在现场进行宣誓;侯杰、王永涛等8人分别代表架子队和施工班组表态发言。

项目经理朱德开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由于架梁通道受征地拆迁、路基填料、涵洞施工影响,导致架梁节点工期严重滞后,无法兑现招标承诺。为打通全部架梁通道,早日完成架梁施工任务,我们今天在这里举行隆重誓师大会和授旗仪式 ,希望全体突击队员们,以授旗仪式为契机,再接再厉、再鼓干劲,为安全优质高效建好杭黄铁路再做新贡献!

在授旗仪式上,突击队员表示,决不辜负项目领导的期望,牢记使命,以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念,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架梁通道突击任务,让党员突击队的旗帜和青年突击队的旗帜在杭黄铁路线上高高飘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