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成贵项目经理部内部标杆观摩 “比、学、赶、帮、超”氛围浓烈

2015-05-20 16:4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20日,成(都)贵(阳)铁路项目经理部一分部大渡河特大桥连续梁施工工地上机器轰鸣、人声鼎沸,人们或拍照、或记录、或交流沟通、或点头赞许、或不停询问,现场气氛十分浓烈,原来,该经理部内部标杆现场观摩会正在举行。

为有效的发挥内部标杆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各分部对照先进查缺补漏,创建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该项目经理部采取“双标”管理(标准化和标杆管理)措施,每月组织各分部、外协队伍到每月“六位一体”平推检查中获胜分部进行观摩学习,做到“干有标准、比有标杆、奖优罚差”,在全经理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建设氛围。

观摩中,分部总工程师对该连续梁施工进展、施工工艺特点、现场安全防护措施、梁体预埋件控制、施工缝处理和施工经验等做了详尽介绍,观摩人员纷纷针对自身分部在施工生产中存在的不足,采用“问、记、学、看”等方式,对施工作业规范流程、工地企业文化建设、现场标准化管理、安全质量管控等进行比对、进行面对面的学习与交流。通过内部标杆学习观摩这种形式,既开阔了各分部的眼界,又让分部与分部之间找到了差距,全面形成“争当先进、争当标杆”的氛围,在管理理念、施工能力上有了新的提升。(郭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