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务公司承建的宁波轨道交通二号线一期工程顺利完成冷热滑试验

2015-05-20 15:2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瑞春

近日,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电务公司承建的宁波轨道交通工程二号线传来好消息,经过宁波地铁项目部员工一个多月的昼夜加班奋战,宁波地铁轨道交通二号线一期工程现在已经完成“冷滑”(在接触网不带电的情况下,网轨车上线运行)试验和“热滑”(在接触网带电的情况下,网轨车和电客车上线运行)试验。

此次冷热滑试验主要检验设备安装性能,评估车辆、轨道、供电系统、通信系统设备运行的稳定性,检验车辆与接触网系统、车辆和轨道系统之间的配合;进行“冷热滑”是为了 “冷热滑”及之后的问题进行整改工作,为系统总联调创造条件,更为今后的开通试运营奠定牢固基础。冷热滑试验指标数据全面符合标准,说明宁波地铁二号线的施工质量已经过关,冷热滑试验的圆满完成也标志着电务公司首次承接地铁工程已经取得了成功。

据悉,宁波地铁项目部施工范围设计清水浦车站至东外环停车场区间大约共十四股道,总长约为十一条公里的线路,其中还包括停车车库、维修车库和洗车车库。目前,宁波地铁项目工程己经全部进入收尾阶段,信号工程也正在进行调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