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一段职工积极参加 “通信杯”羽毛球赛

2015-05-13 15:3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关爱职工健康,鼓舞职工斗志,促进企业和谐发展。5月7日至8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工会成功举办了“通信杯”职工羽毛球比赛,来自公司下属11家单位的参赛选手及相关工作人员近百人参与了此次赛事,三公司一段由工会主席杜运清带队,派出了包舒畅、禹龙、杜成峰、张娟、范瑞莹、金敏组成的代表队参赛。

    7日上午,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工会体协秘书长郭辉、三公司工会主席田野在开幕式上致辞,随即正式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序幕。三公司纪委书记刘宏伟到场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设团体赛和个人赛,每场对决均为三局两胜制。比赛过程竞争激烈、异彩纷呈,“中铁电化人”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溢了整个赛场。

    团体比赛中,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一段代表队首先迎战轨道公司代表队,选手稳定发挥、沉着应战,以2:0顺利拿下首场胜利。后两轮分别对阵五段和机关代表队,选手们奋勇拼搏,积极进攻,虽以小分略势惜败,遗憾无缘团体四强,但顽强的斗志仍获得了对手的尊重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经过两天64场紧张激烈的比赛,各个奖项也花落各家。第二工程段作为东道主顺利摘取了团体赛桂冠,第三工程段获得了亚军,公司机关和第五工程段并列获得季军。

    8日下午,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党委书记靳富群、工会主席田野、总经济师李新武专程到场观看了男、女单打决赛的激烈角逐,并在闭幕式上分别为获奖选手和集体进行颁奖。

    本次比赛三公司一段选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一段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多年来,一段党政工团组织都十分重视职工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一段工会也将不断的加大投入力度,充分利用各种途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使企业处处洋溢着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为企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积极贡献。(聂宝光/文/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