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西安动车段项目接受集团公司内审

2015-05-08 15:3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辰晨

5月6日,集团公司发展规划部副部长张智仓一行到中铁一局城建公司西安动车段项目部进行内部审核,城建公司总会计师孙海恋陪同审核。

审核组首先查看了施工现场,重点对现场安全设施、物资管理等进行了检查。随后对项目部各部门的内业资料进行了细致而准确的指导检查,将检查出来的问题反馈给项目部各部门,同时提出了整改要求。

会上,张智仓表示,西安动车段项目施工专业多、工序多、领域覆盖广,现场协调难度大、管理难度大,但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能够大力弘扬“追求卓越是我们的人生品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克服困难,奋勇拼搏,多次受到建设单位和集团公司的表彰奖励。同时,他对项目部管理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以产品输入输出过程体现现场管理;二是以三标体系和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强化各项管理流程,提升项目自身管理能力;三是加大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和“四节一环保”工作的力度;四是加强后续工程建设,做好规划安排,提高工效,继续保持良好的态势,为中铁一局信用评价做出贡献。

项目经理表示此次内部审核是对项目管理的一次查漏补缺,项目部将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针对检查组检查出来的问题限时整改,迎接即将到来的外部审核。(通讯员:李辰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