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四个深入”确保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有序推进

2015-05-07 17:1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天宇 高亚杰

近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紧密围绕工程项目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我知安全、我要安全、我议安全”的主题,注重落实“四个深入”确保培训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宣贯学习深入,确保全员覆盖。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并通过公司网站、协同工作平台、微信等渠道下发宣传提纲;在各种会议上集中宣讲;张贴宣传海报、安全漫画,设置安全文化墙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面深入宣贯开展此项活动的意义及主要内容,以此充分引起全员的重视及学习意识,确保做到全员知晓、全员覆盖。

二是培训内容深入,确保直入重点。公司成立了由安质部、工程部、工程技术中心、设备中心等相关部门的专家组成的宣讲团,紧贴“三安”制定培训内容,同时,专门针对每个在建项目的工程难点、安全形势复杂情况私人订制培训方案,进行面对面的教育培训,并且在公司每个项目成立培训班,保证周期性的安全培训活动正常开展,不断巩固学习成果。

三是督导检查深入,确保扎实有力。公司把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纳入安全大检查、职工代表巡视等工作。同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所巡视项目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切实加大对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督查督办考核和责任追究力度,确保活动开展扎实有力。

四是学习体会深入,确保取得实效。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要求各项目做到学习一次总结一次,总结一次整改一次,并将突出问题以图文或其他形式上报公司,由公司专家宣讲团进行深入的分析,提出详细的指导整改意见,及时整改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