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下互动 发掘人才——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实行机关、项目员工轮岗制

2015-05-07 09:0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静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实行机关、项目青年员工轮岗制度,取得了上下互动、发掘人才的效果。

青年员工轮岗方案由公司人力部与各部门、各项目共同制定,明确需轮岗的人员、轮岗时间、通过轮岗所需掌握的技能、轮岗方式等。采取“走上来、派下去”的方式,实行机关、项目青年员工互动式轮岗。走上来,即项目员工到公司机关工作半个月到一个月,熟悉掌握公司各项管理制度、业务流程。派下去,即机关员工到项目上工作半个月到一个月,熟悉掌握生产一线各项工作流程,熟悉本业务条线制度、流程在项目部的执行落实情况,为机关更好地发挥管理、服务作用奠定基础。

目前青年员工占据公司员工总数的70%,轮岗制度的实施,为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搭建了平台,也为公司培养复合型人才提供了保障。(通讯员:吴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