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G310洛阳市改建项目五一期间施工大干氛围浓

2015-05-06 23:1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康

五一期间,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0洛阳市境(市区段)改建工程项目部施工大干氛围浓厚,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用勤劳、用汗水诠释劳动节的意义,为节日献礼。

项目部开展的“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再掀大干热潮,截止目前,K36+000-K36-175段路基已经填筑至16层, K36+175-36+385已经填筑至13层,此路基底部约宽150米,填筑完路面宽度为32米,共需填筑140层。

项目部克服春季雨水多等不利因素,硬化施工便道,抢晴天,保质量,促进度。项目管段内位于后营村的征拆工作努力协调各方终于有所进展,厂房、房屋拆迁工作正在进行。跨二广高速分离式立交桥桥梁下部施工及相关工程施工也正紧张有序的进展。目前,全员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全力以赴促大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李新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