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电务段党委 多措并举不断推进主题宣讲活动

2015-05-06 16:2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海波

5月4日,在认真学习路局“适应新常态、创效做贡献”主题宣讲活动动员会后,郑州电务段结合本段实际,全面启动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筑牢安全和节支意识,确保全段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该段抽调骨干通讯员,通过一线走访、面对面座谈、电话交流等形式,在主动听取职工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结合本段实际,围绕“新常态带来的机遇挑战”、“新常态下职工如何立足本职做贡献”等方面,撰写个性化宣讲报告。宣讲报告在段网上揭挂,并编印2400余份宣传折页,发放至全段13个科室、16个车间、155个班组,确保人手一册。

这个段科学制定宣讲计划,段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包保干部利用现场包保、跟班作业等时机,通过形势宣讲与谈心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将当前全局及本段安全形势、干部职工面临的责任压力以及如何立足岗位做贡献讲清讲透,为职工灌输“安全是最好效益”理念,提高职工保安全、提效益的意识。

这个段注重载体创新,开展“身边的节约”活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从自我做起,做到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等,不断节支降耗。注重成果转化,开展“我晒小发明”“我晒小技巧”等系列活动,有效降低生产成本、提高劳动效率、提升设备性能,并将好的做法在全段推广。同时,该段充分利用新媒体,在微信群、QQ群上就主题宣讲活动开展交流讨论,畅通沟通渠道,做到人人有感受、时时谈体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