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建铁路敦格线甘肃段(七里镇—肃北站)信号工程开工

2015-05-05 17:3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4日上午,新建铁路敦格线甘肃段(七里镇一肃北站)信号工程在南湖店站正式开工,信号专业各项施工全面铺开。

    新建铁路敦格线(甘肃段)位于甘肃省西北部酒泉市和青海省西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洲境内,北起柳敦铁路的敦煌站,沿G215国道朔党河而上,经七里镇、南湖店、阳关、阿克塞、肃北,翻越祁连山脉的当金山进入苏干湖盆地,由我公司承建的站后四电I标段全长130.88正线公里。全线设计为全电子模块型计算机联锁系统;区间按计轴自动站间闭塞设计,采用计轴设备检查区间空闲或占用;新设分散自律式调度集中系统(CTC)分机、集中监测系统。本次工程新设信号机90架、联锁道岔44组、轨道电路128区段。

    该铁路修建对促进青海和甘肃省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改善当地交通条件,加快沿线地区矿产资源开发,繁荣民族地区经济,完善路网布局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敦格铁路信号工程由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一段承建,严格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前期认真组织筹措,积极沟通协调,整合人力资源,购置机具设备,编制施工措施等一系列准备工作,确保2015年9月30日安全、优质、正点顺利开通交付使用。【肖建平  张莹莹/文  肖建平/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