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劳动节”的劳动

2015-05-02 09:4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四祥 何媛

五月的豫东大地,太阳灼人,风清气热。“五一”期间,当人们都沉浸在节日带来的喜悦时,中铁一局新运公司郑徐客专架梁项目部80余名建设者坚守岗位,白天昼夜进行设备拆解任务,在设备拆解现场上演着轰轰烈烈的劳动交响曲。

为确保设备拆解工作安全顺利完成,项目部提前组织专项培训,并优化设备拆解方案,且加强安全质量监督,全员发扬铁“铺架铁军”精神,各司其职,昼夜坚守,全力保障设备拆解任务。

目前,中铁一局新运公司郑徐客专架梁项目部设备拆解任务进展顺利,全体员工为安全顺利完成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