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为您在五一出行再添新举措

2015-04-29 14:3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鹏

据人民铁道报报道,为满足五一小长假旅客出行需求,北京铁路局将增开日照、青岛北、阜阳、深圳等热门方向的旅客列车。针对京津冀地区旅客多利用五一小长假进行 “海滨游”的特点,北京局增开了北京至日照、青岛等海滨城市的列车,为广大旅客在五一期间出行在添新举措。

清明假期刚刚结束,五一假期便悄然而至。铁路作为公众出行的首选交通方式,为了广大旅客在这个不太长的“小长假”中节约出更多的时间,为了旅客的出行方便,换来旅客出游开心的笑容。路部门再次为广大旅客推出此次贴心服务,我们应该为铁路企业点赞,当我们怀着愉悦的心情乘坐着列车出行时,我们更应该感谢那些默默无闻奉献在铁路线上的工作者们,是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列车的安全、正点的运行,当我们享受假期的快乐时光时,铁路干部职工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奋战在运输生产一线,全力保证运输安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在铁路飞速发展的今天,铁路部门不仅是提高了运行的速度,同时也提高了服务质量,更在为广大旅客的“安全出行、温馨出行、方便出行”上做足了文章、费劲了心思。用他们辛勤的付出为旅客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让旅客在旅途中感受到了宾客如家的温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