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微笑传递温馨

2015-04-29 08:4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丙臣

话。

“王奶奶,你们来啦,欢迎你们。”秦培玲在人群里一眼就发现了两位老人。

“你好,闺女,又要麻烦你了,真不好意思。”老人拉着秦培玲的手说。

“没关系的,你们就像我的亲人一样,有困难随时可以找我。”说着,秦培玲一边推着轮椅,一边和老人聊起家常。

相助何必曾相识。两年来,秦培玲不知用轮椅服务过多少重点旅客。

但是,当谈起关于帮助旅客的话题时,秦培玲总是笑呵呵地说: “帮助旅客解决困难的同时也使自己快乐了,看着旅客顺顺当当、平平安安坐上车,我们就很欣慰!”

如今,秦培玲的 “主动、微笑、热心”工作法,已经在客运车间广泛推广,成为职工们争先学习的榜样。

在过去的一年里,秦培玲所在的客运乙班被评为2014年 “路风先进班组”。她个人也被评为2014年度济南铁路局十大服务明星、全局巾帼标兵、感动烟台车务段十大人物。

在短短两年客运服务工作中,秦培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大家的赞赏,成为当之无愧的服务明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