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大力开展“志气杯”劳动竞赛活动

2015-04-28 15:4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向楠

为全面深化改革、推进项目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加强和优化施工生产组织,筑牢安全管理基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生产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近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开展了“志气杯”劳动竞赛活动。

此次“志气杯”劳动竞赛活动以安全质量为重点,作业层实体建设为抓手,强力推进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不断夯实基础管理和过程管控,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百日”考核、奖惩机制,注重发挥安全稽查队伍、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队伍、青年安全监督岗、党群协理员的作用,结合“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活动”,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零事故”理念;推行安全质量制度落实“零偏差”准则;养成“细以为常”的职业习惯;确立“方案决定成本”的指导思想;促进公司本质安全、稳定发展。

本次活动要求各单位将“志气杯”竞赛活动与监控、整改事故隐患相结合,与合理化建议、创建“工人先锋号”活动相结合,切实使竞赛活动成为施工生产的一项系统工程,不断提升项目增收创效、职工收入与企业效益同步增长等目标,实现公司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