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铁路集团为火车站、列车上安装免费wifi让旅途不再孤单

2015-04-28 15:37: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远东

笔者通过广铁官网浏览中,发现在火车上通过无线WiFi看电影,成为湖南56组普客列车上乘客,广铁集团在湖南始发的23组普客列车上,安装了280台无线WiFi装置,为旅客带来全新的乘车体验。也是为五一即将到来带来的利好消息。

广州铁路集团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在为旅客谋福利上,一直走在前列,从春节前为所属的三等以上车站安装免费的WiFi,近日又大张旗鼓的为广州和湖南始发列车安装WiFi,对于我们广大旅客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 低头族出门常挂在嘴边:“老板,wifi密码多少?”,折射出当今人们对网络的依赖。如果没有网络,孤单的一个在等候火车,手机信号上只有大大E,朋友圈也刷不出来,新闻也看不了,我们的旅途将会有多么的寂寞难捱。从这点来看,铁路的服务质量有了质的提升。

如今火车站也转变以往的态度,为广大旅客提供免费wifi服务,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孤独的等待中不在孤单,可以肆意刷朋友圈,读新闻、让时间过得飞快。换乘时不用再自备冗大不便的列车时刻表,同时也可以下载车站服务APP进行车次查询、站站查询、晚点列车、停运列车信息,并且车站还提供失物登记、购票指南、候车指南、搬运服务、商业指南、站区交通和旅客留言等方面服务,所谓一机在手,一切无阻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基本实现。这样的贴心的服务无不体现这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值得赞赏。作为一个普通的乘客,也希望铁路在服务方面能够更加的人性化。在保证安全的同时,提高旅客出行的舒适度将进一步提升铁路的市场竞争力,这样的服务谁不对他说爱呢?(作者:郑远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