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参观城通公司成都4-2标盾构工程

2015-04-28 09:5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本报成都讯(通讯员李林刘俊)4月15日,成都地铁公司组织成都媒体记者及当地市民代表一行共30余人参观B城通公司成都4-2标盾构施工。这是成都地铁4号线二期工程开工以来首次迎接市民代表前来现场参观。

媒体记者和市民代表在项目管理人员引导下参观了项目驻地、施工现场,了解了现场布置,并进入施工隧道现场参观施工流程及工艺。在参观过程中,媒体记者及市民代表不断向现场管理人员提出了如盾构施工安全吗?地铁什么时候修通?管片怎么拼装等诸多疑问,现场管理人员一一予以了解答。参观者们惊叹庞大的盾构机械被技术人员驾驭得服服帖帖,不少参观者在现场拍照留念,期待早日乘坐地铁。

一名60多岁的老市民第一次看到这么干净的施工现场,第一次知晓地铁施工的状况,不禁感叹道:“完全跟自己想象的不一样,真要为地铁建设者点个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