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驻马店车务段细处入手优化服务

2015-04-24 11:2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通

(记者王亚琼通讯员赵鹏 崔遂红)近一段时间,驻马店地区的许多农村妇女纷纷到信阳打工采摘新茶。针对采茶女集结快、人数多、走得急的特点,驻马店车务段多措并举,从细处入手优化服务,开辟购票、进站、上车绿色通道,为采茶女出行提供便利。

该段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等媒体,介绍铁路实名制购票办法和县区29个客票代售点,积极引导分流,减轻售票厅售票压力。管内各站采取抽调日勤人员顶岗、开足售票窗口、让售票员提前半小时上岗等办法,为采茶女节省买票排队时间。

同时,该段细化运输组织,梳理作业流程,对采茶女实行优先购票、优先进站、优先候车、优先乘车的 “四优先”服务,并要求工作人员对待旅客和蔼一点、耐心一点、热情一点。管内各站广播加强宣传引导,增加播报频次,随时播报列车运行信息,让采茶女安心候车。

不仅如此,该段还组建党团员服务队,增派人手,在进站口、候车室、天桥、站台等关键处所设岗,做好安全提醒和防护工作。值班站长盯控售票厅和候车厅,合理调配人员,第一时间解决采茶女出行遇到的困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