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营销战场上的“铁娘子”

2015-04-22 09:5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军

话联系时,客户说再过几天办。她担心影响客户春节期间使用,放下电话后立刻去公司财务部,自己垫钱为客户办理了一张3000元的加油卡,下班后不顾天黑路滑直接打车到了位于机场附近的客户家中,把加油卡送到了客户的手中。当天晚上,她回到家中,时钟已过了22时。这位客户被她的热情所打动,主动帮她联系了3位好友办理加油卡。

3月的一天,在和朋友吃饭时,一位好朋友得知刘美琴在销售油品后,想为自己的家人办理一张3000元的加油卡,这位朋友了解到所办理的加油卡只能在唯一的指定加油站使用后便产生了顾虑。吃过饭后,刘美琴又给这位朋友打了近两个小时的电话耐心进行沟通,向朋友反复介绍本单位加油的优势和便利条件。在她的耐心营销下,这位朋友终于同意购买加油卡。

产品销售任务完成不了,企业经营效益就上不去。为此,刘美琴跑周边小区、进大型商场,到朋友家中开展营销工作,连双休日也经常放弃休息。丈夫经常出差在外,她还要独自照顾卧病在床的母亲。去年,她的父亲做直肠癌手术,她忙完了工作又到医院陪护父亲,工作生活两不误。在高强度的工作和生活压力下,她病倒了。在短暂的治疗之后,她便主动要求返回工作岗位,从没因为自己的身体原因要求单位照顾她,反而比以前更认真、更热情地投入到工作中。她仍然经常在下班后的休息时间打电话、找朋友、联系客户。

正因为这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劲头,让刘美琴在平凡的工作中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