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温馨服务兴凯湖观鸟客

2015-04-22 09:3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通

(记者胡艳波通讯员孙静茹)4月19日6时19分,K7027次列车在密山站刚刚停稳,来自河北唐山的摄影爱好者便迫不及待地走下火车、拿起相机,在站台上合影留念。

中俄界湖兴凯湖地处东北亚候鸟迁徙大通道。每年4月,来自我国东南沿海、长江中下游、渤海湾等越冬地的50余万只候鸟北迁到兴凯湖,与蓝天、白云、阳光、冰凌交相辉映,吸引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和摄影爱好者齐聚兴凯湖,零距离感受候鸟回归后的壮丽景观。

4月11日上午,“2015兴凯湖观鸟节摄影大赛”在兴凯湖新开流观景平台拉开帷幕。摄影爱好者、鸟类专家、观鸟协会会员、新闻媒体、摄影家、鸟类爱好者纷纷搭乘火车远道而来,用相机记录眼前这一别具特色的美景。

哈尔滨铁路局主动入位、超前服务,及时与鸡西市委宣传部、密山市旅游局沟通联系,主动了解运力需求,提前预留充足票额,为参加观鸟节的旅客打造舒心之旅。

鸡西车务段针对观鸟旅客采取了一系列特色服务举措,除加大安保和安检工作力度外,还开放全部售票窗口,优先办理团体票,开辟进出站绿色通道,方便旅客出行。同时,密山站通过广播、服务台提供观鸟资讯服务,在软席候车室张贴兴凯湖观鸟风景画,使观鸟活动与文化服务相得益彰,为广大摄影爱好者营造了温馨的出行环境,得到他们的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