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集团郑宜兰公司多措并举强化企业文化传播

2015-04-21 16:5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思远

近日,郑州铁路经济开发集团郑宜兰公司围绕企业文化宣传重点,创新形式,利用QQ、微信、宣传栏等途径,形成集中宣传攻势,强化企业文化传播途径及力度。

一是提前策划,引导舆论。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宣传工作进行谋划,提前策划宣传专题,将职工注意力迅速吸引上来。在公司微信、QQ平台,开辟每日励志小故事、业务技能提升等专栏,广造声势,引导舆论,用职工爱读爱看的内容激发职工兴趣。

二是围绕主题,整合套餐。围绕公司经营宣传重点,从上传下达、言论引领等多个层面精心设置,汇总出多个专题整,并整合成套餐,让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形成系统感知,有力强化了宣传效果,对于迅速统一思想认识、形成上下一盘棋的工作氛围起到良好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