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城通公司举办全员安全教育培训

2015-04-20 16:4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本报成都讯(通讯员曹琴)“安全无小事、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规就是我们的底线,我们要用安全知识武装自己,提升自己的安全技能,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才能保证家庭的幸福……”4月9日,城通公司首期全员安全教育培训班开班,125名项目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公司安全培训讲师团就全员安全生产管理理念为与会人员做专题讲座。

4月8日,城通公司在参加中国中铁“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启动视频会、中铁二局“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动员会后,迅速研究制订实施方案,以企业培训和项目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把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活动与目前正在进行的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全员培训相结合,计划分3期、每期8天对500多名项目管理人员进行安全教育集中培训。

据悉,城通公司在对全体员工、协作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后,将组建师资团在各片区巡回演讲,构建全方位、全覆盖、常态化、系统性的安全生产大宣贯、大培训工作机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