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项目被盖孜边防检查站评为2014年群防群治先进集体

2015-04-19 21:04: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2015年4月10下午,盖孜公安边防检查站在盖孜小学召开2015年群防群治工作会,工作会由边检站站长窦照才主持,盖孜公安边防站辖区内2014年度优秀协警、优秀护边员、群防群治先进集体代表以及群防群治先进个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工作会。

盖孜公安边防站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包括中铁十五局、广西水电五局、中铁十一局、陕西有色集团、克州葱岭实业、北新路桥以及盖孜小学等单位,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段公路工程第二合同段项目部在2014年积极配合边检站群防群治工作被评为2014年群防群治先进集体该,项目综合办李海峰被评为2014年度群防群治先进个人。

盖孜公安检查站是喀什通往红旗拉普国门边境站的必经之路,肩负着戍边、边防治安和安全检查的责任,同时也肩负着打击“暴恐”分子、宗教极端势力以及各类违法犯罪的责任,对维护地方治安和稳定起到重要的作用。边检站充分利用管区内企事业单位、政府和乡村等资源,以边检站为中心,建立起四通八达的群防群治网络,有效地维护了边境管理区内的社会秩序。

该项目自2013年自建点以来积极配合盖孜边检构建群防群治的工作机制,成立治保组织,把维护民族地方政治和社会稳定作为共同的目标,同盖孜边检站建立了密切的军民关系和深厚的友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