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新运公司郑徐客专架梁项目部里的“小农庄”

2015-04-17 08:0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四祥 何媛 徐凡

春,踏着青云,伴着清风,唱着春雷,便悄悄的来到我们身边。春天,万物皆醒。在美丽的季节,有着春的韵律,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春的点缀。

在这春的季节里,小草慢慢绿了,郑徐项目部后院的“小农庄”里,一排排、一块块整齐的蔬菜瓜果也迎着和煦的春风随风轻轻摇摆着,一片片绿色真叫人喜爱。

春天是一个播撒希望的季节,我们在初春时候,在项目领导的带领下为大家种上了各种蔬菜瓜果,让这块“小农庄”继续演绎绿色希望,我们把院子里那不大的菜地,有条不絮地划分了几个方块,在不同的小块里,种上了不同的菜。有油麦菜、小青菜、蒜苗、西红柿、黄瓜、辣椒、茄子、菠菜等。播种没几天,那嫩嫩的、绿绿的芽儿就破土而出,不细细观察,还真发现不到。

每天看着嫩绿的菜苗悄悄舒展着那翠绿的叶瓣,随着春的旋律轻轻舞动,那些从泥土中钻出的新芽,用娇嫩的身躯坚强的破开那层阻挡它与春天相拥的隔阂。没有人怀疑它们,那是对生命的渴望,对春天的渴望。

我们都很期待等院子那片菜园绿油油的时候,想想那种田园般的风景在我们项目呈现,那时我们的心中是否为自己曾经耕耘过的土地满怀心喜。

春是希望,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在春天的早晨,春向大地撒下一缕阳光时,如果我们坐在窗前,看到如此景象,我相信:你一定会从心中激起一种斗志,那便是——积极向上,奋发图强便从此迈出,向着那美丽的阳光飞奔而去,永不停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