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劳模工作室获上海市建交委授牌

2015-04-15 21:3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晓婷 林洁

近日,上海市建交委工会向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徐建华劳模工作室授牌。该工作室成为上海市建设交通系统30家以劳模名字命名的职工创新工作室之一。

“许建华劳模创新工作室”,是一支旨在破解地铁维护保养过程中的技术、管理难题的创新团队。该工作室坚持以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为导向,老劳模徐建华带领技术骨干围绕供电值守、变电检修和触网检修等课题立项攻关,开展科技创新活动。自2014年初成立以来,经过反复的调查、统计、分析、探讨对策,“防止变电站值班员误操作对策”、“降低受电弓羊角超标”、“提高1500V直流提高开关小车操作合格率”等多项课题被成功解决,并在上海地铁全线供电维保系统中得到推广运用, 3项课题论文被企业论文集录入,一批优秀QC成果多次发表并获奖。为总结和推广徐建华劳模工作室的经验和做法,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于2014年7月在工作室现场召开了劳模创新工作推进会。

一年来,许建华劳模创新工作室有场地、有课题、有活动,不仅产生了丰硕的创新成果,团队成员已由组建之初的8人,发展到目前的18人,人才培养孵化器作用也逐渐显现。目前,越来越多的员工在劳模创新工作室吸引下,积极投身于攻关与创新活动中来,劳模精神也在创新活动中得到了传承和弘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