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五小”竞赛深化技术创新

2015-04-14 08:3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祥国

(通讯员李祥国 王喜忠)根据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和山西省总工会部署要求,近日,太原铁路局工会在全局职工中开展了以小发明、小创造、小革新、小设计、小建议为主要内容的 “五小”竞赛,进一步深化职工技术创新活动。

“五小”活动坚持以发展铁路生产力、服务安全运输生产、满足职工需求为中心,以创新发展为主线,以劳模先进创新工作室为引领,提供展示才能的平台,构建全员参与的空间,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促进技术进步,提升职工素质,解决现场难题。

太原局工会以 “五小”为主要内容,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围绕安全风险管理、铁路运输装备升级换代、设备检修和施工作业、运输经营管理及安全文化建设,全面总结并推广典型经验,对 “五小”竞赛优胜集体和优秀成果项目进行了表彰奖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