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局“四个突出”狠抓干部责任落实

2015-04-09 09:3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

(记者王亚琼)连日来,武汉铁路局围绕职工两纪、干部履责、风险研判及现场卡控等关键内容,层层开展事故案例教育和安全形势教育,通过狠抓干部责任落实,全面提升风险防控能力。

对全局各级干部,这个局突出抓好能力提升,组织各级干部学习安全管理知识,倒逼干部主动掌握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技能,促进素质全面提升;突出抓好履责到位,铁路局班子成员以身作则,每周不少于两次到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并加大对偏远地区的检查力度,加强现场检查监督,真正掌握现场实际情况;突出抓好标准落实,及时修订完善规章制度、技术标准等,加强各级干部在管理过程和作业过程中的对规对标,确保标准落实到现场、岗位;突出抓好奖惩考核,进一步完善量化指标、加大履职考核力度,采取排队抓尾、奖励评先、典型选树等措施,促进安全责任的有效落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