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湛江站倾情保障旅游专列开行

2015-04-08 09:3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常宏通

(记者马常宏通讯员罗彬) “车站的服务很贴心,让我们老年人进出站感受到了铁路亲情,这趟海南之旅非常舒心!”3月29日,即将结束海南之旅的王大爷在湛江站顺利登上开往桂林北的旅游专列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3月,湛江站接发旅游专列12列、游客6761人。针对旅游专列密集到发、老年旅客较多的情况,湛江站精心制订旅游专列接车方案,优化服务方式,为旅客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倾情保障旅游专列开行。

同时,湛江站主动了解旅游团乘车人数、集中到发时间等情况,提早做好股道安排、乘降组织、客车上水、接发车以及车底取送、上线、存放等工作。他们对候车室、地道、站台及股道进行卫生清扫,并协调市政部门做好车站广场环境治理工作,为旅客营造干净的出行环境。

针对旅游专列老年旅客居多的实际,湛江站倾情打造专列特色服务。他们合理安排股道,实行 “专区候车、专道进站、专人引导”,组织青年志愿者帮助重点旅客,为他们提供引导帮扶服务;采取 “提早放客、分段截流、中间护队、全程防护”的方式组织旅客进站,确保旅客畅行无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