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建设对赣龙铁路信号工程提出新要求

2015-04-07 17:1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峰 雷立新

    日前,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一段段长王建设一行来到江西瑞金赣龙铁路信号分部检查指导工作。王段长在副段长谢亚洲、盯线领导赵振东的陪同下,检查了西江室内施工和区间施工,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

    王段长参加了赣龙铁路信号工程生产会议,认真听取了赵段长关于信号工程进度情况、节点工期安排的汇报以及项目部出台的《劳务管理细则(暂行)》。

    听完汇报,王段长指出:集团公司、公司领导对赣龙线施工生产工作高度重视,是公司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并与段部签订了生产责任状。目标工期已经确定,只有100天,大战在即,我们必须全体动员,统一思想,加强沟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通过高端的质量,良好的信誉,维护好我们在南昌局的市场地位。同时,对赣龙信号工作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

    一、梳理生产要素,优化施工组织。目前实际情况是站前影响大,工期短,要认真梳理工作量,详细调查可开工内容,尽早创造条件开工;梳理人员,铁山洋站、龙岩站要依靠项目部现有人员力量,合理调配。同时,劳务队伍的进场、离场要提前报告,保证人员、机械设备按时到位。

    二、提高重视,以赣龙为重点。要对赣龙线劳务队伍给予高度重视,作为自己的工作重点,配齐管理人员,主要人员离场必须要请假。深刻认识管理的重要性,管理好了,不仅进度出效益,而且技术、安全都会出效益。

    三、强调首件定标、技术交底、有效措施,确保技术标准统一。劳务队伍要根据三公司的工艺标准进行统一,保证工艺质量;项目部要交好底,把好关,加强检查,避免返工,影响效益和总体工期。

    四、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人身和行车安全。安全是第一位,新的《安全生产法》出台后,管理更加严格,处罚更加严厉,出了事故,不仅要处罚,还会吊销安全经营许可证,影响企业投标。要把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坚持一票否决,保证安全绝对不能出事。安全出了事,直接影响全体员工收入和企业发展。我们要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安全规章措施,加强日常管理和检查,配齐专职安全管理人员,改善职工、劳务工驻地、交通条件,制度到位,检查到位,避免群体安全事件发生。

    五、管理好、服务好劳务企业。项目部要将劳务队纳入自己的管理范围,管理好,服务好,提供方便,提供支持,减少支出,可控范围内不要干涉安排;对于劳务队伍提出的问题,要切实解决,不要耽误工期,实现互利共赢目标。

    六、大干期间,关心好职工生活,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王段长强调,大家一起来到赣龙线,就是一个团队,要互相融入,互相磨合,增进了解,加强沟通,完成互利共赢、赣龙线顺利开通的共同目标。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一段副段长谢亚洲、乔虎军、赵振东也对项目的施工生产、安全质量、物资管理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可行意见。【李峰  雷立新/文/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