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局春检春鉴夯实安全基础

2015-04-01 09:5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记者傅洛炜 通讯员周奇)为切实提高设备质量、夯实安全基础,日前,成都铁路局各系统集中精力对本系统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春检春鉴,全力消除因季节变化带来的安全隐患。

这个局机务系统重点整治机车走行部,车辆系统全面恢复春运后客车技术状态,工务系统全面检查整修线路设备、桥隧设备、路基及防护设备,电务系统把道岔、轨道电路、光电缆、通信线路和LKJ设备等作为春检春鉴的关键,供电、房建等系统也都结合实际制订了本系统春检春鉴工作方案,并细化安排,明确工作重点,组织系统内各单位实施。

在此基础上,由这个局各专业部门组成的检查督导组深入全局各系统各单位,认真分析各种设备使用过程中特别是新设备投入运用以来存在的问题,组织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治措施,有效指导春检春鉴工作。

这个局各单位把春检春鉴作为实施安全风险管理的一个重要环节,及时解决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制定周密可靠的安全保证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问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